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十一”长假迎来如织游人

韩艳茹 2015-10-12 09:59:28

 

国庆黄金周第一天,由于受前一天敦煌市雨夹雪天气的影响,气温偏低。尽管天公不作美,却挡不住旅游者的步伐。102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天朗气清,景区内人流如织,处处可见来自外地自驾车、旅游车,或举家出游,或结伴旅行。

据统计,1012号统计数据显示,这两天景区游客群体大部依然以中短游为主,本地游客及省内、酒泉市内游客居多,浙江、山东、福建等地游客也有不同幅度增加。103日开始,预计长线客流将渐增。

为迎接此次“十一”小长假,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管理处积极谋划,提前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管理处领导坐阵一线监督指挥协调各项工作;增配专人在游客中心为游客提供咨询,疏导游客购买门票;积极协调武警官兵在景区巡逻防止突发事件,协调23名志愿者在景区各个岗位维持秩序;增设东戈壁停车点并配备专人引流,防止停车场车满后的道路堵塞;卫生间工作人员全天保洁不离岗,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加大逃票检查力度,在景区东西口增派专门防止游客逃票进入景区;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全员到岗,奋战一线,全面保障黄金周接待工作。黄金周前两天接待游客2.6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0.3%。预计国庆长假高峰期34号旅游接待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大幅攀升。(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处:韩艳茹)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