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回音”音乐节将在泰宁开幕,明星走进5A景区开唱

文/泰宁旅游管委会 2015-10-19 10:53:07

 

 

20151010日,北京松塔音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去哪儿网、永乐票务、福建泰宁金湖旅游管委会等战略合作单位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1113-15日将在福建泰宁举办首届“空谷回音”音乐节。

 “空谷回音”音乐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自然+音乐”泛音乐主题嘉年华,其对举办目的地遴选条件苛刻,最基础的环境条件要是在PM2.550以下,负氧离子在5万以上的纯净山谷。经过一年时间的遴选,最终选定PM2.5常年在5以下,负氧离子在7万左右的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泰宁,作为首届音乐节的举办地。

届时,陈楚生、郝云、尧十三以及瞳乐队等著名音乐明星将走进泰宁景区开唱。在文化多元的音乐节现场,还将有围绕音乐的回音舞台、泥舞台;更有净舞台、动物舞台、森林剧场等表演艺术随时上演。

据了解,泰宁将于1011月份举办千人旗袍秀、“打铁花”泰宁民俗夜宴、“空谷回音”音乐节及热气球“光雕”秀四场大型游客互动体验活动,以有力拉动泰宁旅游淡季消费市场,扩大泰宁秋季旅游品牌影响力,点燃广大市民与游客的旅游参与热情。(文/泰宁旅游管委会 杨帆 图/资料图)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