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境外游市场旺盛

王安民 2015-10-26 11:32:13

     

      今年自九华山被评选为最值得境外人游览的地方之一的景区之后。九华山管委会积极组织各大旅社推出“佛国风情游”、“九华古建筑游”、“肉身探秘游”、“森林氧吧游”等地方特色旅游线路和旅游项目受境外游客欢迎。另据介绍,今年以来特别是来九华山的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一些国家及地区的周边境外游旅游市场格外火爆,与上年同期相比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其次来九华山的美国、法国、意大利等欧美游客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安徽省九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王安民)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