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山将推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周俊 2015-10-26 11:33:19

 

 

金风送爽,秋阳宜人,随着九月初九重阳节的临近,一场由崆峒山景区精心策划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将倾情上演。

据悉,在重阳节当天(1021日),凡从崆峒古镇北门进入景区的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实行免门票上山;与此同时,从古镇北门进入景区的前99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可在崆峒古镇游客中心领取红牛饮料1瓶和纪念品1份;另外,在重阳节当天(1021日),凡来景区游玩的游客,关注崆峒山景区官方微信(ktsfjmsq)和官方微博(@问道崆峒),同时利用自己的微博和微信平台发布或分享在崆峒山景区的游历,可在崆峒古镇游客中心领取精美礼品1份。

此次活动,景区将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促销方式,在前期进行报道,希望能发动更多的登山爱好者和老年人参与其中,让他们在饱揽崆峒红叶的同时,感受和体验登高远眺、一览众山小的乐趣。(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信息员:周俊)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