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山开展路面划标线工作

钱建设 2015-10-19 10:45:36

 

 

为进一步创造大罗山茶罗(南大)公路安全行车条件,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近日,温州市瓯海区公路管理局对南大线及茶罗公路沿线18公里进行划标线。

随着大罗山休闲旅游的发展,南大线及茶罗公路交通量大,原来路面没有标线、停车线,而且公路沿线主要路口、村口没有斑马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及时向瓯海区公路管理局对接反馈有关情况,该局领导十分重视,及时制定方案,安排技术人员对管养路段的标线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并按照《浙江省干线公路交通设施设置技术指南》的要求,对南大线及茶罗公路的标线、人行横道线喷漆划线。该项工作的开展,极大的提高了路面标线的识别度,为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打造“畅洁绿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将发挥重要作用。(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钱建设)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