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女之乡巫山满天彩云奇观

唐探峰 2015-09-18 15:22:57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这是唐代著名诗人元稹描写重庆市巫山县云雨奇观的千古绝唱。

古今文人骚客描写巫山云雨,只是云雨变幻、云山、云海,极少写到“满天彩云”的精彩情景。

日前雨后初霁,笔者在国家风景名胜区、云雨奇观甲天下的神女之乡巫山县观景赏云,发现了满天彩云奇观,变幻无穷,时而像满天鲤鱼斑;时而如一道道蓝天白绸带;时而似彩带天穷舞;时而犹如彩云罩仙景;时而高天云景恋新城,总之绚丽美云满天精彩,令游客、摄影者惊叹不已。(国家级媒体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