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联合风景网推出116114客户端

风景网 2013-12-04 11:47:43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专电(记者周文林)中国联通近日正式推出融坐席服务、短信、移动互联网于一体的116114立体化综合信息互动平台及手机客户端,商户可自行登录网站、自助发布信息、推广产品及服务,消费者可通过116114手机客户端方便、快捷地获得商户提供的丰富的生活信息服务,享受移动互联网愉悦的生活体验。

116114的前身是114查号台,是广大用户耳熟能详的生活好帮手,例如很多人会借助116114找餐馆、查酒店、问商户,更多的人借助116114解决搬家、家政、维修、送气、送水等家庭生活服务问题。资料显示,116114年呼叫量已超过10亿次/年,既服务于亿万消费者,又惠及了上千万的企业商家。但之前的号码查询服务存在较大的局限性,消费者不能直接获得商家更多的信息,商家不能直接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及服务。借力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国联通此次推出的116114综合信息互动平台及手机客户端,推进了116114从之前的基于坐席服务的号码信息查询向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信息互动及电子商务的全面升级,实现了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直接互动,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据悉,中国联通借助116114手机客户端的正式发布,正在联合风景网开展全国5A景区门票买一赠一圣诞节独家发售等活动,为游客提供免费语音导游、最佳游览推介、景色游览攻略、美食住宿指南等多项资讯服务,更可通过微博、微信、QQ等分享感受。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此前曾表示,随着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及改革创新的逐步深入,中国联通将以“信息生活的创新服务领导者”为愿景,全力推进业务模式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116114信息互动平台及手机客户端的发布是中国联通在信息服务领域践行发展愿景,深入推进创新的行动体现。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