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山摄影展在北京玉渊潭公园举办

协会秘书处 2014-06-04 16:00:41

近日,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的中国风景名胜区—道教名山系列摄影精品展于530日在北京玉渊潭公园的“中国风景名胜区摄影展廊”开展,崆峒山将是本次展览的首个景区,展览为期20天。


    崆峒山位于甘肃省平凉市,是古丝绸之路西出关中之要塞,因轩辕黄帝问道于广成子而被誉为道源圣地。崆峒山集奇险灵秀的自然景观和古朴精湛的人文景观于一身,具有极高的观赏、文化和科考价值,崆峒武术更是与少林、武当、峨嵋、昆仑等武术流派驰名华夏。自1994年以来,崆峒山获得了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国顾客十大满意风景名胜区”、“中国旅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和首批“中国旅游文化示范地”等桂冠,2002年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本次摄影展有40多位摄影家精心创作的的110余幅优秀作品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每幅佳作,不论是具像还是抽象,是写实还是写意,均情景交融,既有突出的风景摄影风格、鲜明的地域特点,又体现了艺术家个性化的艺术视角与独特的创新精神。


通过本次影展,将进一步提升和扩大景区的知晓率和美誉度,对崆峒山景区全面拓展旅游市场,展示西北胜景将起到一定的宣传效果,同时也为即将在崆峒山举办的“2014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再添新色。(协会秘书处)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