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景台”实现风景名胜区宣传新突破

协会视频直播中心 2015-03-26 14:00:12

2015年3月,协会视频直播中心和百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多渠道加大风景名胜区宣传力度方面踏出重要一步。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和最大的中文网站,致力于向人们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信息获取方式。目前,双方商定从万景台已上线的直播景区中选取20个景区作为双方共同直播点,包括安徽黄山、四川九寨沟、峨眉山、中华五岳、普陀山等风景名胜区,其余风景区按批次陆续上线。共同直播计划将于201551日上线。未来,加盟“万景台”视频直播的景区,将能通过“万景台”和“百度”两个平台,及时地为网民提供各类出游信息,进一步加大了风景区的宣传和引导力度。

2015年316日,新版万景台网站(http://www.wjtcam.com/)闪亮登场,新版面清新活泼,力图在突出视频直播核心内容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符合当下网民的使用、阅读习惯及需求,目前有五十多家单位,六十多个观景点已经可以进行实时实景视频直播。基本实现了在同一时刻欣赏到祖国不同地域、不同景观特色的实时美景,达到“美丽中国、万景在线”的初期目标。

2015年视频直播中心将同时拓展“美丽乡村”板块,把中国的美丽乡村、风景名胜区的美丽乡村纳入直播平台,加大“万景台”的宣传力度和社会影响力。

 

(视频直播中心)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