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规划设计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月活动

风景网 2015-04-29 14:08:32

2015年3月,为促进工作人员业务进步,增加与行业间优秀单位的交流,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规划设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和交流学习活动。

3月9日至11日,协会规划设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一年一度的技术交流活动。本年度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业务交流会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楼2层多功能厅召开。此次交流内容主要分为六大单元,分别为“国家战略框架下院承担的重大项目”(共7项)、“宏观类项目”(共12项)、“城市设计与详细规划,名城保护与旅游规划、风景规划”(共11项)、“交通、市政专项规划”(共9项)、“科研课题与其它专项规划”(共10项)和“新常态下的规划技术趋势”(共8项)。该技术交流活动是规划行业进行业务交流,兄弟单位间进行相互学习的一次盛会。本次交流学习不仅有助于增强规划设计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更对掌握未来规划行业的发展动向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3月25日协会规划设计中心内部进行了项目交流学习。此次交流主要围绕着风景名胜区申报工作展开,并以“大薤山申报省级风景名胜区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项目作为范例展开了交流与讨论。该项目负责人向规划设计中心全体成员介绍了项目的进展和成果等情况,并就项目完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参与交流的其他项目组成员也借此机会就一些在申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不了解的申报流程进行了提问和充分讨论,互动效果良好。通过此次交流,规划设计中心每位成员对风景名胜区申报都有了新的认识,为日后提供该项服务做好准备。

“一年之计在于春”,经过3月份一系列的交流学习,对于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规划设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来说,不仅是个收获的过程,更是个对去年工作进行审视的过程。从纵比中找发展,从横比中看差距。相信经过不断的学习交流,规划设计中心的工作人员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景区单位提供规划设计服务的工作中去。

 

(协会规划设计中心)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