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景名胜区道教名山护照发布

风景网 2015-04-29 14:45:22

近日,罗浮山、崆峒山、千山风景名胜区印发中国风景名胜区道教名山护照并分发至所在风景区。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负责道教名山护照的统一设计、组织策划和共同奖品的发放工作。活动由协会道教名山联盟主办,目前武当山、齐云山、崆峒山、龙虎山、罗浮山、千山6座中国道教名山风景名胜区加入。游客可在景区游客中心免费领取“道教名山护照”并在相应的空白页自助盖章,集齐一定数量印章将会获得相应奖励。

中国道教名山护照将介绍道教名山风景名胜区自然、文化资源与游客盖纪念章相结合的互动宣传方式,对中国道教名山风景区进行了统一宣传推广,进一步提高了道教名山风景名胜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富有互动性和趣味性,使游客通过道教名山护照对道教名山的整体状况有了更深的认识。

 

(协会秘书处)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