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组团赴印度、尼泊尔与IUCN进行交流访问

风景网 2013-12-14 11:05:12

    为加强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的工作交流,学习和借鉴国外同行对国家公园和世界遗产地规划及旅游服务管理的经验,不断完善和提高我国风景名胜区的科学管理水平,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201175714,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组织的考察团赴印度、尼泊尔开展公务活动及实地考察。

 

_拜会尼泊尔IUCN办事处

   

    考察团一行六人,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凤武任团长,团员包括福建武夷山、河南云台山、江西庐山等景区的管理人员,分别与IUCN印度办公室及IUCN尼泊尔办公室进行交流访问,并实地考察IUCN保护地项目在印度和尼泊尔的推广情况,以及两国的国家公园和世界遗产地,学习两国在旅游基础设施、景区管理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协会秘书处)

拜会印度IUCN办事处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