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应邀参加“2019互联互通合作者大会”

风景网 2019-12-19 11:34:16

 



12月16日,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会长王凤武作为嘉宾邀请参与了智慧园区标准工作组(筹建)的启动仪式。

2019互联互通合作者大会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智标委”)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合作者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大会以“设备互联、数据互通、场景融通”为主题,聚焦新领域、再上新台阶,围绕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支付与出行的设备连接与大数据应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未来协会将立足智慧景区,联合更多专业机构,以前沿技术和专家团队为行业智慧化发展赋能。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