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西湖画册——《西湖情韵》即将出版

广东省惠州市西湖风景 2015-10-13 10:09:55

 

《西湖情韵》画册在惠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高度重视下,在惠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西湖风景区管理局、市旅游局等文化宣传组成员单位的全力支持下顺利完成。该画册在立项、二次起稿编审大纲、校对小样到征求专家意见、多次组织集中景观摄影,反复推敲图文编排,认真审阅翻译稿件等环节做了大量细致、繁琐的筹备工作后,最终得以编印成册。书中分别以西湖概况、西湖名胜、西湖建筑、西湖物产、西湖节庆、西湖荣誉六大主题介绍惠州西湖,通过惠州市艺术摄影学会的摄影家们独特的镜头视角,展现惠州西湖清新脱俗的自然遗产丰姿和雄浑的历史人文画面,集文字资料与精美画面、自然遗产与人文资源为一体,希望成为广大市民及西湖迷们珍藏的一本融铸惠州人文与自然科学的综合性科普读本。(广东省惠州市西湖风景区管理局)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