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考察楠溪江

金丽莉 2015-10-26 17:29:29

 

 

1016日,由省府办公室、省农办、省交通厅、省住建厅、省旅游局等单位组成的旅游发展督察组,在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的带领下,到永嘉楠溪江景区实地督查调研旅游业。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苍坡古村、丽水街、狮子岩、永嘉书院、浙江十大民宿悦庭楠舍等,就古村落的保护与利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厕所革命、旅游安全生产、景区环境卫生、民宿发展等方面进行督查调研。督查组对永嘉近几年的楠溪江旅游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永嘉的旅游工作与发达地区相比仍存在着一定差距和发展空间,希望永嘉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做大做强楠溪江旅游品牌,大力提升楠溪江旅游知名度、美誉度,促进楠溪江旅游提质升级。(浙江省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金丽莉)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