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风景旅游局召开“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概念性方案评审会

阮丽慧 2015-08-05 14:35:04

 

77日下午,龙湾区风景旅游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龙湾区“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概念性成果方案评审会。沈跃副局长主持了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温州市旅游局规划发展处翁明存副处长、原温州市社科联洪振宁主席、温州市风景名胜协会赵章培会长、温州市委党校科研处任晓处长、龙湾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朱学林主任等五位专家参与了评审。

会议分别听取了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温州大学旅游研究中心、温州市经济建设规划院、浙江瓯风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的概念性成果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逐一进行评价打分,根据专家的评分结果最终确定由温州市经济建设规划院中标。专家评审组认为温州市经济建设规划院的方案调研全面、资料翔实、分析深入,理清了下阶段我区旅游业的发展思路、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提出了相应的保障措施和政策建议,为谋划我区“十三五”旅游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该方案的进一步修改完善以及我局下一步“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王进光局长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布局之年。下一步,局领导和相关科室和中标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此次评审会的意见和建议,精心谋划好我区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使规划更具战略性、科学性、精准性和可操作性,切实以规划引领我区旅游业的发展。(温州风景名胜区协会《风景名胜讯息》2015年第15期总第582 作者:阮丽慧)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