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九乡风景区2015年上半年旅游经济持续稳步增长

黄克明 2015-07-17 13:56:21

 

 

云南昆明市宜良县九乡风景名胜区不断创新发展理念,转换发展思路,加大宣传营销推介力度拓展旅游市场,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发展旅游文化产业,游客接待量同比较大幅度攀升。2015年上半年,接待国内外游客75.6万多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22.1万多人次,增幅达41.48%,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今年16月,九乡风景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一条龙”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思路,抓住九乡风景区被评为昆明市“十大景区”和“大美中华?最美旅游景区”的历史机遇,着力按照“内强管理激活力,外抓市场增效益”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以加快“大九乡”旅游经济区转型升级为目标,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在景区内部逐渐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据悉,九乡风景区在《九乡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092025)的基础上,制定阶段性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计划,加大宣传营销推介力度,狠抓内部管理和市场营销工作,与国内多家知名网络公司加强合作,建立新的市场营销推介体系,大力拓展网络营销业务;先后与石林、丘北普者黑、元阳梯田、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等精品景区结成营销联盟,联合组团到东北、湖北武汉、江西南昌、湖南长沙等重要客源地区开展“云南精品旅游线—滇东南喀斯特山水”旅游线路推介会,宣传九乡亿万年鬼斧神工雕琢而成的杰作,推介“雄险奇秀幽”的溶洞奇观和美丽旖旎的自然风光,九乡旅游品牌以全新的面貌“亮相”东北和华中“六省六市”,受到当地旅行商和广大市民的好评和赞扬。(云南昆明市宜良九乡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克明)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