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沙山-月牙泉暑期游持续升温 景区日接待量最高近11000

付晶 2015-07-17 13:57:08

 

 

随着大中小学陆续放暑假,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旅游接待日渐进入佳境,游客接待量不断攀升,七月上半月接待游客11万余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65.7%,单日接待游客最高量达到11356人次。据统计分析,今年景区游客接待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自驾游持续升温。新疆、青海、内蒙古、宁夏、西安等省份的游客构成了景区自驾游的主体;二是暑期游成为一种新的旅游特点。大漠风光、独特的地质地貌也使得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成为了国内大中专院校学生修学旅游的首选之地;三是亲子游成为景区旅游接待的常态化模式。随着暑假的到来,各地的学生游、“家庭团”、亲子游等催热暑期游,呈现出良好的旺势。

针对以上特点,景区管理处不断加强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和环境保洁次数,工作人员始终把“不让一位游客受委屈,不让一件投诉出景区”的服务理念贯穿工作的始终,力求为游客营造优美、舒适、安全、和谐的景区环境,使来景区的游客都能够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甘肃省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付晶)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系我们|招贤纳士|友情链接
风景网 Fengjing.com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41511号
Copyright ©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服务电话

010-68790912